Ragnarok

【Minewt|影评】关于Newt对Minho说的最后一句话

· 由tumblr上一贴(→链接请点←)翻译了一下,后附授权图

· 也是我认为的Minewt呀呜呜呜(很简短的影评

· 希望大家依旧用力爱着Minho与Newt!!!!!!



这是Newt对Minho说的最后一句话,

Thank you, Minho.


Newt知道自己已是将死之人,他对Minho的感谢不仅仅是往返于枪林弹雨为自己取得血清,也是对所有的一切。Minho为自己所做的一切。Minho与自己共同经历的一切。他感谢Minho给了自己第二次活下去的机会。他感谢Minho,成为他的朋友。


你能想象自杀时被救下对一个蓄意自杀者而言意义有多大吗?身体的冰冷、内心的空洞,所有的希望都被扼住脖颈,奄奄失去最后的生机。但是,Minho找到了他。Minho给他以希望。给了他第二次机会。


Minho和Newt对彼此都意味着整个世界。Newt将Minho的生命放在最高位(就像他会为了他深深爱着的任何人付出),尽管他还是会害怕闪焰症夺去自己的生命。他希望Minho也有第二次机会。当Minho看到Newt倒在那里,他跪下了,就像被整个世界的重量压垮了一般。他混乱的思绪、崩溃的情感通过身体出卖了他。





*最后作者说了这样的话,(Minewt是特殊的,也是被忽略的一对ship,没有得到该有的程度的关注。我觉得这亟需改变。)

*我觉得TDC里面的Minewt的确不多,大家只能用爱发电(雾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

评论(10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钟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